【明日方舟乙女向/他们是什么颜色的】

又名:彼此吸引的理由(再名:如何调情)


银灰应当是银灰色的。

如同谢拉格雪原上亘古不变的骄阳烈日,锐利却温暖。这是奠基大地的色彩,仿佛他早已将自己的血肉与圣山,与高天之上的耶拉冈德融为一体。

他的强势,他的果敢,他的包容,洞察人心后的欲拒还迎,认清欲望后的单刀直入,好像失乐园中亚当的禁果,叫人也心甘情愿臣服于他,为他献上一切。

只为再次注视那双好像灌入铅块似的永远淡漠的银灰色瞳孔,然后为它们染上独属于自己的灵魂的光泽。


当我看到猩红孤钻的那一刻,我的眼前闪过一袭玫红色披风,披风背后,慢慢显现一个被阴影勾勒出的人形轮廓,是傀影。

他似乎总是这样,耽于深沉的夜幕,用鎏金的目光默默打量着黑暗,犹如不喜见光的精灵,每至被他人发现时,都会化作一缕薄薄的烟雾,重新变为影子的一部分。

我喜欢他落荒而逃的样子,来不及隐藏的猩红散布在空气之中,略一抬手就能挽住夜精灵纤细柔软的腰肢,再感受他从掌中逃离,激起指尖的阵阵战栗。

卢西恩,你逃不走的。


淡灰是对他空怀理想,迷离无错的半生的写照,这份如即将枯死的紫藤萝般的哀伤反倒从绝望中带来希望。为什么他要放弃生来便配拥有的天堂,而去拥抱乐园之外的苦难?

安多恩就像一个弊病缠身的疯人,愚蠢而孤独,却也以自身为引,妄图点燃一把薪火,去做行将冻毙者足下的火炬,高尚得令人即使在灰暗中也无地自容。

诺大的安魂教堂,淡灰的天使矗立在礼堂中央。他的双眼紧闭,呼吸平稳,宛如一座庄重典雅的雕塑。主教的羽翼微张,光环黯淡可仍旧夺目,我恍然间觉得,这是一副被定格的剪影。

如果这副作品有名字的话,应该会叫:殉道者。


第一次与乔迪相识,是在海边的灯塔。伊比利亚之眼普照下的水面泛起粼粼波光,波浪小幅度的涌起,好像数不尽的荧光虫浮在视野上,为眼前的少年也镀上一层金蓝色的辉光。

流明是他为自己选取的代号,他觉得这个名字平凡且普通,我不这么认为。每当这两个音节从唇齿间流出,我都要细细咀嚼,像品酒似的一小口一小口呷着,直到像酒精一样溶解在我的血液,冲击着我血管的末梢。

我再也忘不掉他了。

这个伟大的勾人心弦的阿戈尔人。



点赞和评论是我最打的动力!


彩蛋是一点后续,(有点长?)和其他打算写的人对应的颜色,评论点会优先写(´ω`*)

↑建议把粮票留个各路大神,但是如果你忍不住不小心给我了,我会表演螺旋升天无敌式感谢!!!(开玩笑的hhhhhh)


能看到这就有百米滑跪扑地式感谢!!!

感谢看完ㄟ(≧◇≦)ㄏ



评论(12)
热度(254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韭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