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日方舟乙女向/当他们向你表白时】

算表白篇的后续?


银灰

喜欢的人?博士说笑了,我自然也是逃不过这些儿女情长的。至于人选……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你的意下如何呢,我的盟友?

赫拉格

时间从我这里夺走了太多,我的热情早已不比当年。但是,孩子,我愿意燃尽我的全部,直到我们真正到达这片大地的尽头。

傀影

我将与你分享的东西,恐怕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妙。我要找到那个真相,博士。这黑夜的幕布,就让我为你揭开:我渴望着你。

流明

我从没想过,有朝一日能与像您这样伟大的人并肩作战。而现在,我希望能陪在您的身边,等到您认为您不再需要我为止。

龙舌兰

刚被陈小姐带来的时候,我没想到你是一个这么有趣的人,让我都舍不得离开你了。放心吧,我会负责把好运送到博士你手里。

乌尔比安

深海猎人的工作很危险,但我会护你周全。什么意思?我说,你是一个值得托付的对象。想好了吗,跟我走。




关于为什么写的干员看起来很固定,因为很多都没抽到啊!!!没练怎么上场,不上场怎么培养感情!!!

点赞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orz那就祝大家要啥有啥,活动全掉落,干员嘎嘎有!

评论(4)
热度(32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韭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