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明日方舟乙女向/当你向他们表白时】

本文包括:凯尔希/银灰/流明/赫拉格/芳汀


凯尔希

(失败)虽然不对你的想法抱有过高期望,但你在胡言乱语方面的造诣着实远超我的想象。

(成功)如果你言语中的渴求是希望站在我的身侧,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度过未来长远且漫长的光阴的话,我想我们已经是这样的关系了,博士。

银灰

我曾以为这话将先从我的口中说出(笑)你总是能带给我很多惊喜,罗德岛的博士。我的回答吗?你早就猜到了,不是吗?

流明

………嗯…好。(嘀咕:说得太轻博士要是听不清会不会显得很没有礼貌……)我在!我…我可以胜任这个职务的,请相信我,博士。(职务指男友 吧?鱼应该是听懂的 吧?)

赫拉格

乌萨斯是过去征战的岁月,我早已把我的未来对罗德岛拱手相让。博士,让你自由的生活下去,就是我平凡的希望。我会为你战斗到流尽最后一滴血,军队的口号?不,这是属于你的誓言。

芳汀

唉?什么…老师,你再说一遍!别,别走,我都听到了……是…真话吧,老师。我才不管呢,我当真了,你要负责的。等等我!


(悄咪咪,有人看就有后续,别吝啬你的反馈嘛

点赞和评论是我最大的动力!欢迎点人和点梗!


评论(13)
热度(738)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韭菜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