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舟立绘中角色的目光往往(没有统计,非常主观的,努力比划.jpg)都是注视着博士的,这点在作战过程中会更加明显,尤其是需要特种干员插拔救场的时候。

在四目相对的那一刻,他们的理想,他们的信任,仿佛都已经通过这个眼神传递得淋漓尽致。我的生命将托付于你,你的一切指令我将毫不犹豫地贯彻到底。

“红没有家人。博士……需要家人吗?”

“被选中了呢~这意味着您很需要我对吧?嘻嘻……我在这里。”


p5算个p。去游戏里体验一下感觉可能会更好,but也可能会发现我可能说得是特例(努力比划)

二次编辑:中国汉字博大精深,“往往”表示大部分,但并不能代表所有,刀客塔们发现反例特地来告诉我多尴尬是不是orz


评论(59)
热度(3066)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韭菜|Powered by LOFTER